和老婆結婚8年,最近發現自己的陰莖不夠硬(像帶皮的香蕉)。 雖然比不上我20多歲的時候,但我總覺得硬度下降的速度有點快。 畢竟我才35歲。 而且最近我發現我晨勃的硬度和頻率也降低了,勃起的時間也比以前短了很多。 最重要的是,我經常在和老婆做愛的時候身體虛弱,然後就只能無奈的結束了! 正因為如此,妻子經常動不動就生氣。 和其他人相比,我沒有抽煙、喝酒、熬夜的習慣。 每天上班基本都坐在電腦前,不需要任何體力勞動,但感覺很累。

當我第一次結婚時,我大約每周與妻子發生兩次性關系,有時是 3 次。 結婚8年了,有時候半個月也做不到一次。 老婆經常問我,男人30歲以後性能力會下降,還是對他沒興趣了,給他很大壓力。 雖然在一起時間久了,難免會有審美疲勞,但是老婆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的,身材也是火辣辣的。 走在路上往往會導致路人頻繁回頭。

相關文章:犀利士正品藥除醫院一藥難求?藥師:現在都用這些途徑可買到正品犀利士!

懷疑年輕時 尻槍過多導致功能勃起障碍

 

之所以現在勃起還不夠硬,懷疑是小時候頻繁的shiri槍造成的! 在遇到老婆之前,我一直都是靠jiri gun來解決生理需求的。 當我年輕的時候,我的性欲非常強烈。 我經常在無事可做的時候打開論壇看AV。 看完AV,躲不過,只能用槍解決。 我最多一天射精5次,經常是一天2次左右,這可能是禍根。

不過小時候可能有運動的原因,當時並沒有覺得有什麽不適。 經過近兩年的工作壓力,我基本沒有運動,所以癥狀逐漸出現。

相關文章:服用犀利士可以飲酒嗎?藥師:酒前酒後都不建議服用犀利士!

與朋友嫻聊得知「犀利士官網」

 

之前說過,因為長期不能滿足老婆,所以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發生沖突。 所以,當我和朋友喝酒聊天的時候,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朋友。 這位朋友還沒有結婚,但經常換女朋友。 他建議嘗試“犀利士”,並告訴我吃了犀利士後,我的陰莖很硬,如果我一晚上做愛兩次,我完全沒有問題。 之後,他給我講了“犀利士 官網(https://cialis-twshop.com)”的情況,讓我去買試試看。 因為朋友極力推薦,回家後半信半疑的在網站上點了一盒犀利士 !

相關文章:心臟病能服用犀利士嗎?藥師:在病情穩定情況下可以服用犀利士!

使用犀利士的功效

大約四天後,超市打電話給我提貨。 取貨後,我沒有聽從藥劑師的指示,只吃了半粒藥丸,卻將犀利士整個吞了下去。 吃完沒多久,就覺得有點頭暈,不舒服。 喝了兩杯水後,我休息了一會兒才好轉。 因為老婆還在哄孩子睡覺,所以她騎著摩托車出去了一會兒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把犀利士帶走。 在路上看到一個酷女孩後,我的陰莖不久前就變硬了。 感覺就像我 18 歲時回來了,我的短褲被撐在帳篷裏。 為了避免尷尬,我趕緊騎著這輛車回去了家。

當我回到家時,我發現我的陰莖還在鼓脹。 老婆問怎麽回事。 出去的時候還好好的,回來的時候是這樣的? 不過這個時候我懶得跟老婆解釋了,就抱起老婆就往臥室走! 經過十多分鐘的連續戰鬥,他終於解除了武裝。 但不到兩分鐘,我發現陰莖又硬了,於是繼續完成之前未完成的前戲。 沒多久,老婆的性欲增加了,這次我做了20分鐘,各種姿勢都試過了! 最後,在我用盡全力的沖擊下,老婆終於噴了......

老婆直接癱在床上,我用力過猛直接癱在老婆身上。 形容“身體被掏空”! 因為太累了,沒多久就睡著了。

醒來發現陰莖超硬! 轉身,看到精巧的胴體,又一場激戰開始了...... 射完還是很硬,但如果沒有進一步的刺激,很快就會軟化。 另外,如果你不刻意去想某些圖像,或者看到難以描述的圖像,你就不會一直勃起,這很好,也不會造成尷尬。 但是一想到某些場景,就突然變硬了......老婆一直在逗它,所以陰莖總是硬的。

相關文章:糖尿病可以服用犀利士嗎?藥師:需從症狀程度判斷是否可以用藥!

總結

說完效果,總結一下服用犀利士副作用。 一開始有頭暈,之後就沒有不適了。 但是,不知道如果不起作用會不會有副作用? 到現在已經吃過兩盒犀利士了,打算停藥試一試,看看是不是勃起不牢固。

以上是我服用犀利士的經驗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 如果以後有時間,我會分享我停用犀利士後的經驗。有什麼問題可以咨詢藥師LINE

犀利士副作用相關文章: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?頭暈頭痛嘔吐怎麼辦?最全犀利士副作用處理教學告訴你!

犀利士官網一文解答迷惑!那麼我們要怎麼避免買到假藥呢?
犀利士官網一文解答迷惑!藥師手把手教你網路上購買犀利士!
犀利士官網今天告訴你!犀利士副作用如何處理?
犀利士官網今天就跟你談談!服用犀利士類藥物心得!
犀利士官網今天告訴你!超級雙效犀利士他們的效果怎麼樣?
犀利士官網權威發布!犀利士起效、持續以及代謝時間詳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帶你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